close

 

 

 


 

總整理一下花費

住加傳票(6000(3人來回)+4000(四人房兩天))=10000

DAY1 1500(汽車一天)+200(油-加太多了其實一天100就很夠了)+220(午餐)+1050(晚餐BBQ一人350)=2970

DAY2 750(吉貝船3人來回)+400(吉貝島機車兩台)+300(午餐)+600(機車兩台)+300(晚餐)=2350

DAY3 因為颱風早上8點就搭船回台灣了...........

TOTAL=13450(必要花費)+1870(兩天吃飯花費)=15320 給大家參考囉


 

行程參考(這算是我第三次去澎湖了,所以一些比較大的點都沒去了,這次去一些我沒去過的小地方參考囉)

DAY1 10:00布袋港搭船去澎湖(要提前30分鐘領票,船約1.5H...超久)

         南島遊-仙人掌公園(倒了...),風櫃洞,蛇頭山,情人沙灘,林投公園,果葉日出

DAY2 8:30北海遊客中心大船去吉貝島(大推好玩啊)

         吉貝-吉貝沙尾,西崁山(定位楓禾民宿),觀景涼亭(沿海邊的路騎過去滿漂亮的),

         北島遊-張百萬故居(倒了...),後寮遊客中心,二崁草原,池東大菓葉玄武岩,三石壁,觀音亭公園,篤行十村,中央老街

DAY3 8:00馬公港搭船回台灣(颱風來.....)

         東石漁港(抓寶可夢......),蒜頭糖廠


接下來就來圖文分享~~

仙人掌公園(位在南島的路上)

本來真的是要去仙人掌公園的其實,沒想到倒了..傻眼,對面有一片很漂亮的堤防,我覺得其實拍起來滿漂亮的有點像日本fu,但我在裡面很像怪怪的很像沒有我比較漂亮.....(不過我覺得是拍的視角太高了天空應該再多一點點哈哈哈)

    

不過仙人掌公園斜對面有一個很漂亮的廢棄海邊小屋??這個很像在FB廢墟論壇裡很常見,常看到不過我沒想到剛好就給我遇到還滿爽的,真的是滿有FU的

  

風櫃洞(是一個滿有名的景點,不過我覺得還好就見仁見智囉)

我看介紹很像是一個海蝕洞會發出聲音,但就是找不到那個洞...傻眼

蛇頭山(南島行最南邊,就是一個紀念碑)

我也覺得還好其實哈哈哈,不過路上會經過一片不知道甚麼樹林我覺得滿酷的,拍起來也是滿好看的,話說繼續往南走會經過一個廢棄軍營,有點太荒涼了小弟我不敢繼續走下去,步道意思意思走走就回去了哈哈

   

情人海灘(超難找~照著GOOGLE MAP走,在一個看起來很不像路的地方進去,酷,不過普普通通囉,我覺得沒甚麼特別的哈哈哈,超難搞)

林投公園

就是一個滿舒服的公園其實,規劃的還不錯,海邊有一個廢棄防空洞(沒辦法我廢棄老屋迷,看到老房子一定要拍),感覺應該是滿漂亮的防空洞,怎麼加上我很沒FU傻眼

吉貝島(好玩啊大推,我覺得拍起來很漂亮)

話說本來我是沒有要去吉貝島的,是老爸老媽晚上突然說明天去吉貝島怎麼樣很像沒去過,也是不錯反正吉貝島船票最便宜

一上島一樣租機車,海邊很混大顆的貝殼,這種貝殼在澎湖本島有滿多人在賣的

  

吉貝島-西崁山(定位楓禾民宿)

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這個地方,是路上剛好看到路標想說去看看,挖靠滿漂亮的,怎麼拍的滿好看的,就是一大片藍天綠地大海(偏偏我又是草原控,狂拍)

  

   

吉貝島-觀景涼亭

沿路上滿可以拍的,就是一大片荒蕪感,我真是滿喜歡這種原始感,有機會我真該去新疆看看

  

  

  

吉貝島大概就這樣囉~一個荒涼的島哈哈滿適合我的,半天差不多就夠了趕快拍拍還要下一個點囉,這次澎湖旅行真是有點點趕其實

北島-二崁草原

怎麼又是草原!沒辦法我是草原控囉~~二崁部落相信很多人都會去,但其實二崁部落旁邊有一個二崁草原我覺得比部落還好看,建議有經過可以來看看囉反正順路

  

   

北島完後回馬公的路上,經過橋上拍的

接下來就到尾聲囉~~

回來太晚,本來想去張雨生紀念館的,沒想到六點關門了傻眼,以後又機會再去囉,感覺也是個拍照很漂亮的地方

也是一樣太晚了....老街也關了哈哈哈,旁邊就是馬公大街,可以直接去吃晚餐囉~

大概就是這樣囉~~希望有多幾個讓大家可以去玩的點囉~~

arrow
arrow

    我要成為旅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